笑容甜美的戴宜婷


>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嗨!我是駕訓班505B期的學生戴宜婷.
以下是我的學習感言
在妹妹的大力推薦下,我選擇了駕訓班郭嘉元教練 。
在我18歲以後一直無法去學習開車的原因,是因為害怕道路而不敢上路,
但最近在我妹妹的極力推薦下.(妹妹曾讓駕訓班的郭嘉元教練監考過)
說郭嘉元教練人非常和藹可親,且都會舒緩駕駛人開車緊張的情緒,所以我選擇了
駕訓班郭嘉元教練而開始了我的駕駛旅程.
在郭嘉元教練幽默有趣而不失專業的教導下,讓我在學習過程中不會枯燥乏味.且對駕駛更產生了
更多的駕駛知識和技巧.在道路駕駛時,郭嘉元教練也會試著緩和我開車緊張的情緒,
讓我不會因為緊張而開的不好.教學的過程中郭嘉元教練也會說一些有趣且會讓我牢記的口訣,
這應該是別的駕訓班沒有的吧...!
現在我考到駕照了,郭嘉元教練所教的方法,讓我在道路駕駛受用無窮,也再也不會對道路
產生恐懼感,且非常有自信.
所以在此,我想感謝""駕訓班郭嘉元教練""!因為你的教導,不僅讓我拿到了駕照,也讓我
能在道路上悠然自得,如魚得水!謝謝你郭教練!
在還沒有考到駕照或跟我一樣害怕道路駕駛的朋友們.我向你們推薦 駕訓班 郭嘉元教練.相信他也會是你們最好的選擇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