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包






我認為,知識是一切能力中最強的力量。─柏拉圖
駕訓班郭嘉元教練Hello~
我是508A的林家綺學員 
當我一開始練車時,郭嘉元教練會先慢慢的教導我開車時什麼東西該注意, 什麼步驟要記好,之後換我實際操作的時候, 他也會在一旁一直重複著到哪裡要轉彎,到哪裡要停住, 他很耐心的教導我,我也相信他也是用一樣的耐心去教導他每一位學生。 練習一段時間後,教練說要出去道路駕駛了, 我好緊張喔!當開出去的那一剎那,突然有點無法適應時速加快了, 畢竟在駕訓班裡,不怎麼踩加油,還好教練坐在旁邊引導我該做什麼, 讓我覺得我一定可以的!! 郭嘉元教練!!You are the best !! =)) 第一次道路駕駛的時候,很緊張地怕有突發狀況, 像是怕有摩托車突然衝出來,或是怕自己打錯檔跟突然熄火等等, 還好有教練在我旁邊引導我現在該做什麼,到了第二次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有比較不緊張了,輕鬆了許多, 在路上路邊停車,倒車入庫,雖然還是有點小緊張但是郭教練教學技巧, 在此時成為我最佳幫手,總算覺得學開車值得了!! 推薦給想學開車 ,選擇,駕訓班 郭嘉元教練,很有耐心的指導教練 PS.替郭教練轉答給想找郭教練教導,請到了駕訓班在報名之前,最好打電話給郭教練 確認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