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心的 莊雅鈞學員





失敗時不可輸掉勇氣,更要贏得經驗

Dear 郭嘉元教練 

我是 駕訓班 542C期的 莊雅鈞學員

剛開始對開車是有點恐懼的,去外面開賽車都是最後一個回來的,所以遲遲沒有報名駕訓班的課程,由於今年5月即將改制,覺得應該趁早學會開車,剛好看到同學在 駕訓班 郭教練的指導下考到了駕照,毅然決然(指定郭教練)教導報名駕訓班的課程。
報名第一天就立馬上車教學,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不過在教練的帶領下一天內就將考試內容演練過一遍,也讓我親自操作一次,雖然剛開始還無法精準的控制煞車踩控的力道,還需要教練在一旁幫我踩煞車,但不到一個禮拜已經可以讓教練輕鬆的坐在隔壁看我開車了,對於自己的進步著實驚訝,也很感謝郭教練在一旁耐心的指導,才能讓我進步神速。
而原本只想考場內的我,在教練的鼓勵下,也想自我挑戰加報路上的考試,希望自己可以順利的考到駕照,最後很感謝郭教練時而幽默時而認真的教學方式,讓我不再害怕開車上路。
如果有人想學習開車的話,駕訓班 郭嘉元教練 真的是超級推薦的人選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