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全駕訓班 最快樂的 黃思婷學員

 



開心過好每一天 

哈囉~ 永全駕訓班 郭嘉元教練 您好 

我是 永全駕訓班 10476A058期的 黃思婷學員 

在我剛滿18歲時家人都催促我趕快考汽車駕照,但是那時候我感覺會不會開車都沒差,因為現在大眾運輸真的非常的方便,一直到了最近家人受傷需要有人開車載他的時候,
才後悔當初怎?沒有馬上去學開車,所以我這個月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考駕了,剛好朋友剛考完駕照在詢問了朋友之後,
朋友非常推薦郭嘉元教練,所以我也在他的介紹下找到了郭嘉元教練,
而郭嘉元教練也跟他說的一樣人非常的好也不會像別間駕訓班兇巴巴的,所以上課的時候一點都不緊張,
而且有什麼問題他都會耐心的指導,
讓我每次上課都感覺很開心,
真心推薦找郭嘉元教練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