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全駕訓班 用樂趣帶來更歡樂的劉家妤學員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哈囉 永全駕訓班 郭嘉元教練您好 

我是10476B期的劉家妤學員  

今年要升大一了,趁著暑假的空檔,滿腔熱血且懷著一絲絲期待與害怕的心情,我報名了手排車的課程。由於對車完全不熟悉也完全沒有經驗的我,渾然不知手排車與自排車的難易度天差地遠,但初生之犢不畏虎,既然選擇了,就不再回首,且邁步向前學習! 一開始接觸離合器時,對我來說真的如地獄般折磨,因為左腳得牢牢的踩住離合器,儘管腳再如何痠痛不已,也不能輕易把腳抬起,因為太快將左腳抬起,突然放開離合器的下場就是 - 熄火…(T ^ T) 在前幾點堂課程中,我一直在克服左腳控制離合器,那時一堂課中連續熄火了好幾次,都令我身心疲憊,心灰意冷,甚至心中浮出了想轉自排車的念頭。但是郭教練依然不放棄希望,見我熄火了很多次,不僅沒有不耐煩或生氣,反而是極具耐心並帶著詼諧且輕鬆的方式持續輔導著我。在講解許多關卡時,郭教練都講的很清晰明瞭,讓我這種新手能夠輕鬆上手,在愉悅毫無壓力的學習環境下循序漸進,我很榮幸能被這麼有耐心且溫柔的教練教到,本來還很擔心會遇到恐龍教練,實在是太幸運了(≧▽≦) 如今在歷經好幾堂課的琢磨與挫折後,我已從一堂課熄火好幾次的自己,蛻變成就算教練下車,也能夠獨自完成所有車道關卡的自己,其實成功的不二法門,唯獨不斷反覆的練習,一次比一次更好更卓越,超越上一堂課的自己,每天進步一點點,相信勤能補拙、熟能生巧,凡事只要有心均可實現自己的目標!!

最後也要感謝恩師,謝謝郭嘉元教練的指導!

郭嘉元教練將會是您的唯一首選( ‧??‧? ) ??- 111.08.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