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心的 呂爭宛學員





*I can do all things through Christ who strengthens me.
Philippians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3

哩賀~ 永全駕訓班 郭嘉元教練 您好( ̄▽ ̄)~*
我是 駕訓班 543A期的 呂爭宛學員
在正式報名駕訓班前,其實,我想學開車已經想很久了
聽到朋友同事紛紛都考完駕照,可以自由自在地開車去旅行
有時都覺得好羨慕~
如果家裡需要有人幫忙開車,總不能都是請爸爸和大妹開
甚至有年紀比我小的同學和同事,也都擁有屬於自己的駕照
但一直都沒有遇到適當的機會,直到最近公司同事在邀約,要不要一起報名(團報)
聽說會有很多優惠,所以我毅然決定Go ! Go ! Go ! 給他報名下去就對了
但是當我跟同事在一起討論要報名哪一家的時候,突然遇到剛考過駕照的同事–林先生,他跟我們說他是在駕訓班學的,跟我們大約介紹郭教練的一些歷史背景與過去學生對教練的評價,聽說郭教練為人幽默風趣又親切,有時上課還會變魔術,說笑話,但因為自己的身高比普遍成人的平均身高略矮一些,所以,帶著既興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駕訓班
依稀還記得2017/1/6要先上第一堂錄影帶教學 
會先介紹你一些手排車與自排車的不同,以及汽車零件的架構
接著,到了2017/1/9 正式上教練車上駕駛課時,我因為個子小身高矮,有點害怕,怕踩不到油門跟剎車,但是教練跟我開玩笑說不用怕,比你還矮的都考過了,我頓時心裡鬆了一口氣。
心裡想郭教練果然名不虛傳,於是,郭教練開始先教我如何握方向盤,接著帶我邊開車介紹駕訓班的環境,邊帶領我在考場繞幾圈之後,就讓我下車換我自己來操作,教練一直跟我說不用擔心害怕,我會坐在你旁邊協助你,先讓我看看你自己開得如何,再來做調整,我副駕駛座也有剎車,如果忘記踩,我會先幫妳踩,但是,當你自己考完駕照,你自己不會控制剎車,那你駕照也是白考的,也會傷及無辜的路人。
來,我先給你看一段影片,雖然這部影片只有短短30秒,你看,這個駕駛因為沒有控制好剎車,在影片播放的4秒到10秒之間,發生天人永隔的悲劇,下堂課教你如何控制剎車,但由於郭教練體諒我在加工區做二休二的班制,所以,幾乎是教練配合我時間,第二堂課,教練教我如何控制剎車,接下來第三堂課,教我如何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彎道,我承認一開始,我超害怕壓線,怕自己學不好,會學很久,在學開車的過程中,郭教練一直不厭其煩的很有耐心和愛心教導我,並在這些關卡,不斷叮嚀我該注意的小地方及步驟,偶爾給我小提示,直到我完全會了,教練才放手讓我自己開車
教練看我學習狀況有一定程度,就帶我到路上駕駛,並說要幫我製作自己實際道路上倒車入庫與路邊停車的影片,這樣如此細心又有創意的教練真的很少見了,教練說影片是要讓每個學員保留自己當初在實際道路真實演練的一個精彩回顧,這影片會讓每位學員都有一個難忘體驗與回憶
所以說,這麼好的教練,到哪裡找,而且,拍影片過程中又不會跟學員收費,這麼難得的機會,就要趕緊把握時機
記得~記得~千萬要記得~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如果想要學開車的朋友們,歡迎到駕訓班
並敬請指名 郭教練 保證讓大家讚不絕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