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全駕訓班 最快樂的蕭亦聆學員

 


從錯誤中學習,熟能生巧 

哈囉~永全駕訓班 郭嘉元教練 

我是永全駕訓班10462A期的 蕭亦聆學員 

一直很怕搭雲霄飛車,覺得坐在汽車前座的感覺就像搭雲霄飛車一樣好像隨時會爆衝,所以遲遲沒有學開車,後來在路上看到了喜歡的車款覺得太酷了很想開,就跑去報名駕訓班了。能讓郭嘉元教練教導開車真是緣份!雖然沒有心理準備就直接坐上駕駛座,但是教練非常有耐心,跟我說不用怕不用擔心就開開看,他會在旁邊幫助我,慢慢地指導開車的步驟和該注意的事情,而且總是很幽默地講解,讓我原本開車緊張的情緒都一掃而空~每天都是抱著開心的心情去上課,每一節課都是在放鬆又開心的狀態下結束,覺得練習的時間過很快~從無到有,從一直開開停停忘記步驟到順利繞完全場只過了大約一週時間,從第一次道路駕駛看到大車會緊張得踩煞車到後來知道如何安全地小心避免,全都要感謝教練很有耐心,才能讓我放輕鬆學習。另外在道路駕駛教導我實地的路邊停車,並且特地幫學員拍攝路邊停車練習成功的紀錄影片給我們做紀念,能夠讓教練教導開車實在是太棒太幸運了! 只要有人想來報名駕訓班,我一定首推郭嘉元教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