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全駕訓班 最開心的許照華學員

 



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哈囉 ~ 永全駕訓班 郭嘉元教練 

我是永全駕訓班 10463B 期的
許照華學員 

我對車子從沒想過我會去碰去開,但是小孩有時生病我沒辦法一台摩托車載2.3個小孩而老公忙的話也沒辦法開車載,所以逼不得已要去學開車了。當時我就想到我們家附近有一間叫永全駕訓班我就去網路查就看到好多人推薦郭嘉元教練所以我就去報名選擇了郭嘉元教練。第一天去學開車時我很緊張對車子也有恐懼深怕撞到,又很怕學不好讓教練頭痛可是教練會耐心的教導跟安慰我說剛學而已慢慢來努力學有天就會了,沒想到學了2個禮拜多我終於學會了好開心,而在道路上教練還教導我路邊停車並且還拍攝影片讓我留紀念,真的很高興讓教練教導到是一位非常有耐心又幽默的好教練。如果有人想學開車一定要到駕訓班,我真心推薦郭嘉元教練會讓你們讚不絕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