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全駕訓班最開心的歐承侑學員




勇敢嘗試,放膽練習

 哈囉 ~ 永全駕訓班 郭嘉元教練

  我是永全駕訓班 10467A期的 歐承侑學員

  剛滿19歲的我,對於考手排汽車駕照原本抱持著嘗試看看的心態,
遇到郭教練後才發現原來學習開車也可以這麼簡單,甚至可以說比考機車駕照更有信心。
學習的過程中,我發現郭教練有三大特色,分別為淺顯易懂的教學方式及平心靜氣的教學態度再搭配上和藹可親的人格特質,這些讓我在學習時沒有壓力而且一點就通。
不管是場內還是道路,郭教練會因地制宜,
根據當時當地的路況來指導我如何開車及停車,我覺得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教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