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全駕訓班 將回憶,創造更美好最與眾不同黃宇旋學員

 





-Zero in your target,and go for it.- 

從零開始,勇往直前! -失敗為成功之母-
 
哈囉~ 永全駕訓班 郭嘉元教練 您好

我是 永全駕訓班 10467A期的 黃宇旋學員 

其實一直很矛盾要不要上駕訓班,但最後還是決定去上~當時我也不知道教練是誰,看到網路有人推薦郭嘉元教練我就去報名了~沒想到教練跟網路上說的一樣~人很nice!上駕訓班前我完全沒碰過車子,非常陌生,一開始很緊張怕會不會撞到之類的,但當天去的時候教練就先讓我試著轉模擬方向盤,才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但真正難的在後面,像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一開始我都一直壓線或者是倒不進去之類的,但教練都會在旁邊細心的教導,也會告訴你一些訣竅,失敗是一定的,但從錯誤中學習一定可以進步,當你成功時,教練也會不吝嗇的給予稱讚,你就會有信心,像我上坡一開始狂壓線,教練也會個別性的給我建議,告訴我該怎麼開會比較好。謝謝教練的耐心教導,才使我能夠越開越好跟越開越順(●°u°●)? 」像我從一開始煞車都不太會控制到現在都可以自己繞場開,真的都要謝謝教練細心的教導,還在猶豫要不要上駕訓班嗎*^O^*?跟您推薦郭嘉元教練!絕對可以讓你開心上駕訓班!心動就趕快報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