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全駕訓班 那些學習的困難也可以成就現在美好的記憶嚴堯儒學員

 

                     

享受當下,樂在其中 

哈囉~永全駕訓班 郭嘉元教練 您好 

我是 永全駕訓班 10468B期的 嚴堯儒學員 

最初在微解封時立馬報駕訓班,在網路上看到郭教練許多的好評價,於是毫不猶豫的選擇向教練學習。郭教練教學相當淺顯易懂,也不會趕,一旦有問題會停下並重複練習修正,沒問題才會進行下一步。且教練除了教學操作外,還會闡述汽車運轉的原理,這教學看似普通,其實幫助學員更加瞭解 機械,增加操控汽車的掌握度。在我大致掌握要領後,教練也不會放著我自己練習,基本上他除了沒有坐在副駕外(為了幫助學員養成獨立不依賴的習慣),他會在場邊觀看我操作的狀況,發現有些問題時,他會馬上來檢視,並提出最適合我的方案,而非照本宣科,這也是教練過人之處。 我上課的季節時值酷暑,且疫情緣故必須隨時戴著口罩,而我因為有其他事而只能選擇上中午時段,所以總體學車環境不甚佳。但教練仍是相當親切,對於不熟的部分細心講解,並給予我一定的思考空間,耐心等候我回憶其傳授的步驟,讓我上課完整地吸收教練的功夫。除此之外,駕駛觀念也是教練重視的部分,在道路駕駛時會提醒我安全觀以及突發狀況,讓我不會那麼畏懼開車上路。加上教練時常鼓勵並讚美,讓我開車的心境不會惴惴不安,而是保持輕鬆愉悅的心。 我在學車一半時被叫去當兵,回來後仍未忘記諸如倒車、上坡等等的步驟,回來後照常道駕與場地練習,可見教練的教學相當地紮實。教練也不邀功,並說是我認真學習的成果,但其實是教練易懂的教學方式以及待人如友的教學態度讓學起車來相當自在。如要學車,我相當推薦郭嘉元教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