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全駕訓班 讓回憶更有知識的林仁鴻學員




- From Zero To Hero - 

從零到英雄

您好 郭嘉元教練 

我是 永全駕訓班 10464B期的 林仁鴻學員  

我過去的一段時間都待在臺北攻讀研究所,直到最近畢業後才有時間回高雄老家來學習開車。老實說,我在來駕訓班前是蠻害怕學習開車的,因為我對於機器設備的操作十分笨拙,怕一個不小心就弄壞駕訓班的車子。不過幸好帶領我的是郭教練,郭教練的講解十分清楚且有趣,對於車子的操作也說明的十分詳細。郭教練會利用方便你記憶的技巧來引導你學習開車,例如如何判斷車子是否開在路的中央,以及如何判斷路邊停車打方向盤的時機點等等。當你犯錯了,郭教練會很耐心的跟你分析原因以及講解如何改善這次的失誤。使我不到一個禮拜,對場內以及路考就已經駕輕就熟了,對於上路也非常自然,沒有不安及恐懼感,讓我十分有成就感。若要學習開車的話,郭嘉元教練會是我非常推薦的人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