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全駕訓班 編織最美的故事給自已唐乃慧學員

 有心沒有做不到的事!——— 您好

永全駕訓班 郭嘉元教練 

我是永全駕訓班10473B期的唐乃慧學員 

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所以遲遲都沒學習開車,直到這兩年疫情持續延燒,想說去報名駕訓班吧! 報名駕訓班時,因我沒指定教練,櫃檯小姐跟我說會再幫我安排,帶著期待的心情等待學習開車那天到來。 來到學習開車當天,發現教練人很健談又親切,持續學習的過程中,教練會以分享故事邊教學場內外考試的重點,讓我不至於這麼緊張, 覺得我很幸運遇到好教練,也推薦給想學習開車的學員們,指定郭嘉元教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