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全駕訓班 相信,能讓自已更有燦爛的楊仲暄學員

 成功源自於相信自己 

嗨 永全駕訓班 郭嘉元教練您好 

我是10474A期的楊仲暄學員 

一直活在舒適圈的我,毅然決然的還是要踏出第一步,開始學習開車、買車,慢慢的執行我的計畫,第一天帶著忐忑的心情到了駕訓班,原本以為開車並不是像摩托車一樣容易,需要相當好的空間感才能上手,但是在教練的一步一步的帶領下,其實竅門也隨而浮現,不僅僅是園區的關卡、道路駕駛也慢慢的得心應手,一切都要歸功於耐心教導的教練。畢竟除了世界上除了最重要的相信自己,也需要人拉一把。 教練已詼諧風趣的教學態度,讓大家開車的恐懼感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期待著摸到方向盤、踩著油門吹著風。 只想跟郭嘉元教練說一聲感謝,感謝您這一個月來的指導及指教,頂著烈日、承受著風吹雨淋。 因為有教練的指導,我現在能大聲並且自信的說:「我準備好迎接路上的任何挑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