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全駕訓班 最開心的 李哲竭學員

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永全駕訓班 郭嘉元教練 您好 

我是 永全駕訓班 10475B期的 李哲竭學員
 
由於去年暑假疫情突然爆發的緣故,導致我沒有在高中畢業的暑假去上駕訓班,而是在今年大一暑假去報名。
在學習開車第一天,因為之前沒有開過車子,所以我非常緊張與不安,生怕不小心暴衝,或是撞到其他台車子,很感謝郭教練的講解和細心的教導。
郭教練會用簡單的口訣,讓方便你記憶和掌握駕車的技巧。而且每當我失誤時,郭教練都會很耐心的跟我分析及講解如何改善這次的失誤,感謝教練讓我對開車上路越來越有自信。
推薦給想學習開車的學員們,
來永全駕訓班,找郭嘉元教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留言)